夜潇

手执烟火以谋生,心怀诗意以谋爱

永安调番外篇【二】

辞安和王爷都中蛊毒了?还是最能推动感线发展的那种

这是正文篇的番外,可能是未来不久将要发生的故事。灵感来源于一位小可爱的评论,说想看辞安中蛊毒。嗯……确实有。但考虑到辞安的身体,他到底该中个什么蛊毒既不会si又……可以和王爷增加感情呢?

然后就有了下文——

作者大概是个魔鬼吧🙃

(这篇算是即兴发挥的一个片段,如果后续情节写到这,会把前因后果给写出来。喜欢的话欢迎继续追,作者现在虽然更的慢,但还是会更完的,不喜欢的话好走不送啦。情节似乎老套,但拒绝硬纲,硬纲也是我对。)

这次换了个字体,看起来应该好点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说:

时间线往后推至温戍从北境回来,君辞安身体渐有好转这当口。然后似乎那好转的身体又被磨没了。

嗯,两人中了情蛊之类的吧……就是那种老套的剧情,需要两人……时才可以缓解。

至于两人怎么中的,别问我,我也在想这些剧情细节。😂说不定经过此刻刺激,人家全想起来了?

王爷也是情非得已,若不是中了那该死的蛊……他怎么舍得?

这只是一个可以作为预告篇的番外吧,正文写到这会拓展开吧?希望我能写出一个既能满足作者和大家有能过审的东西吧。

现代日常4这几天更,在写了。


至于最近没咋更文的原因:

1:在考研二战和就业中反复纠结,最后选择了就业,于是找到实习工作就去实习了。(实习挺忙的,不过可以学到挺多东西。)

2:搞毕业论文和准备答辩。不然孩子毕不了业了。😱

3:在写现代日常4,4比较多字数可观,就要写久一点。

4:接下来的正文是个比较连贯的剧情,情节、逻辑啥的作者想尽量写得合理,加上细纲不全,所以不敢贸然动笔。比如今天忽然想到的情蛊,怎么中的我都没想明白。😂

5:日常卡文,卡剧情线。


好了解释完了,继续缓更吧。

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。

求关注+评论+红心+蓝手+订阅。

评论(17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