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潇

手执烟火以谋生,心怀诗意以谋爱

永安调番外篇【四】中

辞安孕期反应严重,孕吐干呕,被折腾出心悸胃病,又不慎染风寒,高热缠绵……惨,王爷照顾。

两人为要不要孩子而在线吵架。王爷似乎吵不过辞安……

字数8400+

还有一篇4下,过几天再更。

声明:虽然作者知道大家很想让辞安生下孩子,但作者一开始设定就是小产了,4下就小产,不想更改了。如果觉得意难平,作者可以在彩蛋里补。众口难调,满足不了一些小可爱,抱歉啦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说:

嗯,没啥说的啦其实。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篇的哈哈哈,结局be,辞安最后还是没能保住孩子。

其实不要孩子,还真不能怪王爷,毕竟在王爷心里 什么都比不得辞安身体重要。但王爷缕缕不忍妥协,也是为着辞安吧。真是左不是右不是。


番外篇4下,一定会辞安了。这篇番外太长了😂作者写得可爽,希望你们看的也爽。


嗯,又只能发图片,又被屏了。


感兴趣可进企 鹅  qun:九五七零二一七二九。新建的,如果以后发图片,我就在qun发文档吧。


求求求  关注+红心+蓝手+评论+订阅。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1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